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shit

今天真的很大便啊
早上去食堂唱歌给f4听
大便><

下课听到也很大便的东西
恩 虽然我不知道你答应过谁谁谁
什么东西
我只知道不要瞒我们啊

要考试了
我根本没那个心情读书
可是像他们说的
不可以再将了><
啊馨也叫我振作,加油
不可以辜负他们啊

你啊 又要读书 又要比赛了
加油啊><
我应该可以看
哈哈

今天拿了6 set sejarah latihan
去班上分
想不到k2也有=)
反正给了我们也不会做的==
拿了一份回家订一分一分给他们
很好玩^
很喜欢玩这种东西啊
哈哈
订完了很有满足感

我去看‘我的美丽日记’
那个面膜第一名啊=)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