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hari gerko=]

嗯 今天去迟到了><
给cilia讲了
去的时候
彩排哝~
哈哈
然后去买东西
换衣 换衣 换衣
就是我早上在做的
赶死了
赤脚进厕所
wet==

表演完了=]
虽然他们那些大人物没看
我们也没有不爽
哈哈
表演完了就好=)
他们大人物吃饭还用金汤匙叻==
夸张到死
哈哈

去玩鬼屋
有家长不爽
迷信吧
好不容易 这边借 那边借
才有18张
恩~结果不用票XD
哈哈 你还说要吓我叻~
看你也没心情了吧
呵呵
排队时
诚说 你又来玩啊?
我蛤了一声
他说你不是跟子彬一起进来咩?
我说他人我都还没有看到叻==


2点酱跟丽去看gejek
我不敢爬叻==
可是大便婆一直要爬~哈哈
最后还是没有><

晚上庆功宴^^
去kbox
唱了很多歌
爽=]
很多人没有来叻><
我们去吃lutlut
哈哈~
啊馨跟啊so去看半夜场
我也要><
可是妈妈不肯的啦
呵呵

11 30 回家了=]
唯一不同的是一个人站在马路旁
再也没人打电话给我了

今天也算有个美好的ending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