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记得

我很久都没听这首歌了
谢谢你TT
哈哈 还是那么好听

我记得你为我做过的事
我记得你说过的话
我记得你的背影
虽然我记性不是很好
我记得
其实我都记得=)

哈哈~
最近有人说我很像K3的班长
拿锁匙
拿纸回家订
什么事都做

我只知道
要到form4了
我舍不得跟我的朋友
可能明年不同班了

宛君
谢谢你
虽然你最近很烦
我不是一个会很安慰人的人
我会跟你说心事 家里事
你也不会嫌我烦 哈哈

倩艺
记得上次我geo pro还没做完
你也会帮我做
你是个细心的人吧
很会为朋友着想
好人一个=)

啊pop
你的笑话
会让我们都很开心啊
哈哈
记得我数学不会做
你会教我

啊boon
虽然你每次都回来弄我==
你也是好朋友啊
补习你也回教我做数学

总之谢谢你们=)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