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aiyo

最近一直往医院跑啊><
原来utama里面有电梯啊
哈哈
妈妈中蚊症
其实我也好想中啊==
在医院什么事都不用烦
还有人拿食物给你吃
可是要打点滴
痛><

下午去医院
到处走走
有一对说广东话的夫妻叫我帮他们翻译bm给护士听
我听一次就知道他们说什么了=)
他们没有拿到医药卡啊

再走走
又有一位上了年纪的untie叫我带她去厕所
带他去了 他跟我说‘小妹妹 真的很谢谢你’
我心想 厕所罢了啊 好像很夸张酱==
不过我也很有礼貌跟她说不客气=]

我不敢到处走了
虽然可以帮到人
可是走来走去
我会迷路啊
==

哈哈 要专心听课啊
=)
赛程几时出啊?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