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bb

今天去bb meeting
下了60下
退步了
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
我们会振作的><

练步操
走到一半 腰很痛TT
思俊让我去休息
坐了很久
我想去练><
可是他们不让
可是坐在那里很闲啊

他们很有气势的走回来=)
接下来就是讲话了
很感性啊
很多人都哭了TT
琪琳如果申请得到
明年2月就要去台湾了
琳要学烘焙吧?
我们上次说要一起学的XD

琪 你每次想跟我们一起哭
可是你不可以
我欠你几个面包都不知道了><
恩 你放心
我会坚强的

其实我小学到form1,2的生日
都没什么人陪我庆祝的
直到form3 我的生日被重视了=)
琪她们在我补习的时候
联合啊敏骗我下去
结果下去看到他们 真的很开心 很惊喜
收到很多礼物
害我感动到哭死了TT

琪 谢谢你=)
真的很谢谢
我们从sukan就开始玩
杨婉琪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sergeant^^啊

啊琪
啊琳
cecilia
ah bee
啊娥
思俊
joan
倩文
婷丽
紫莹
啊良

加油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