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lazy

我今天又偷懒了
有人骂醒了我
我每次偷懒不要去学校
你的percubaan n pmr要怎样考??

从幼稚园到小学4年纪
我的成绩都蛮好的
直到5,6年纪
因为那个科学‘
我不喜欢科学
也没什么听课

以前我妈妈都没给我什么压力
甚至我考试都不知道
我跟他说
她就说不要不及格就好
我妈妈只读到3年纪
所以什么商科,理科他都不懂
我真的很想他们像其他朋友的妈妈酱
你以后要读商科啊 什么之类的
就连家长日他们也不要帮我拿

我中学考试
他们也不知道
我的功课
家里又没人会
不会做就空
去学校抄
妈妈说数学很容易
因为他那个年代真的很容易嘛==
我拿我考卷给他看
她说 哇 现在的数学酱难了啊
我直接没话说

直到我跌班了
他就骂我
我自认我不是读书的料
朋友就说谁一生出来就是读书的料?
是你自己不要读书
没上进心
我承认

我从6月20就开始睡睡睡
年头的时候
至少有一个人的推动力
我会读书 会去学校
现在?
没有了
有人说我在作践自己
嗯~想想
也是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要加油 不要放弃 对 没有一个人一生下来就什么都会 今年PMR了 不管怎样 都要放下所有东西努力读书 你一定行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