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人生无奈啊无奈啊
还以为老师叫我出去拿钱
结果是…………
之前4月份叫我出去写名字
说是有100块拿
唉,nothing

哈哈今天把全部definisi默写出来
只有几个第一课的还不熟
明天开始会考好来的!

班上就不能多点读书风气吗
有时真的吵到忍不住了
害我都要骂你们安静点
怎么好意思呢
可是还蛮有效地哈哈xD

江婉怡竟然是第一位哈哈!
很突然的叫她帮我带路
又很突然的去载她
一去到还穿着校服在睡觉……
不能冲好凉再睡吗==

又跑去问张爱丽怎么走
又是一个穿着运动衣在睡觉的人……
哈哈感觉她一脸模糊
我真的不熟hang tuah的路
找到了,我竟然这么大意
结果把车停在路中间哈哈哈
幸好没车xD




我那忽冷忽热的个性,想必一定带给人家困扰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