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
好想马上开学。

第一次看李家馨写一句话而已
每次都是久久then长长的
哈哈很喜欢看后者的

今天驾车出去
km附近都封路
驾到我很不顺畅!
好喜欢播着自己喜欢的歌
边驾边唱哈哈xD

ignore是最好的方法吧哈哈。

今天停下车有个老婆婆敲我车镜
‘小妹妹,你可以借我点钱吃饭吗?’
我马上就想到fb讲的那位骗钱的安娣
我本来说我没散钱
结果她又说下去他饿了很多天
我就给了她10块
他还不甘愿再问‘你还有多10块吗?
再多10块我就刚刚好可以回王宫了'

心里os;你不会以为你是王后吧
好彩今天带不多钱出来

哈哈幸亏我皮包还剩1块(拿给她看)
终于打发走了…………

每次在fb看朋友说,
没想到自己真的会中招==
我不否认我真的很容易心软哈哈!


这样大喇喇的躺在草地上,真舒服
重点是当然不要太晒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