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昨天去ritch
啊添生日
我头一次去所以很兴奋!
哈哈很喜欢点菜点到很顺xD

食物来了
前几口很好吃
可是吃到后面很腻………
我突然很想念burney的cheese意大利面(︶︿︶)

今天我们一句话也没说
其实早知道我已经不是你那位特别的朋友了
可能早就换人了吧。

他们都在跟simsimi讲话
坐在这很闲……
哈哈谢谢ws过来帮我拍照\(^o^)/
虽然来的路上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==
哈哈哈

真的好讨厌这么多人朋友挤一间
想好好唱都难
你唱到一半还有人把你的麦抢走!
那个人真的很过分

哈哈我跟李家馨真的忍不住了
自己去开多一间
2个人2个麦真舒服;D
想唱什么就点什么
反正他点的都会唱,我点的他也会唱
这样多好xD
明天我们又去看step up4!哈哈哈

今天本来要出去的
啊江生日
我真的已经准备好,也跟她说好穿爆米花衣了的
no car no car no car
唉心情大受打击
考车之前说得那么好听
考了后呢pattern完全不同。


hey,我真的好想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