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這就是上篇提到的髮型!哈哈
今天最后一天
大家一起去吃早餐
一起迟到,一起坐車去学校的感觉真好;)
今天是我第一次迟到
最后一天迟到好像也不错哈哈

坐在最后一个
老师讲话听都听没有………
级任老师叫我帮她弄东西
其实我很喜欢帮老师的哈哈哈!

江婉仪来后门找我拍照
还吃了你帶來的水果,还蛮好吃的哈哈
我们财政感情很好的有没有;)

拜四梁文扬说他没去
叫我拜五才去找他拍照
结果我被骗了………
SO SAD

最后半小时校方给我们半小时自由活动;)
看着st2换着他们的班服
大家穿的似乎有点大件。

走去astaka---st2再拍班级照
走去新blok哪里---st1也是在拍
为什么我们班那么不合群?
就拍个几张照又不会花你们很多时间
也不是叫你们和好
怎么那么难@@

今天最后一天我主动找你拍照
其实挣扎了很久……
原来我们想着同样的事情
终于做了我很久以来想做的事X)

今天最后一天我坐了你的车回
因为你,我坚信着男女之间也可以很单纯的做朋友
对吧?哈哈哈
你拜五说的话让我很有感触去写blog…
可是在我要post的时候,哎呀你知道的: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