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这一星期的假期
让我觉得觉得好像真的放假了哈哈哈
直到拜二才翻书………
过得似乎有点太放纵了

刚刚肚子饿就想到那天做的蛋糕
吃完了;D
那天他妈妈说我瘦了
哈哈哈开心死了!
女人都喜欢听到这句啊
可是她们那几个似乎都不酱觉得………
我看我也要把吃宵夜的习惯改掉了

今天fb整个就是数字游戏
虽然很烦,可是也有去玩玩看哈哈
给每个人不一样的数字
当然也不是0126
那太明显了嘛!
8一定要在里面就对了;)

没受过伤的人永远没有资格嘲笑别人的痛。
我真的有尽量避开了
那天才知道,原来你还是那么介意 。
我们能做回朋友是好事啊
干嘛要想到另一边去呢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