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今天来来回回麻烦了好多人
尤其是雪琪,不好意思啦哈哈
都不顺路(他在家哈哈)
特地载我出去剪头发
理发店的老板现在都不收我钱
也太好了吧?
常客吧哈哈哈XD

哈哈你带回来的礼物大多数都是吃的也
虽然跟我想象中有点不一样
还是谢谢你啦;)

 突然很想看那天founder day我们f5一起拍的照片
好像在张劲宇的相机里面
so sad
他一定不会放上来的!
昨天大半夜打给我未免也太迟了吧@@
不过我有接还真是奇迹呢哈哈

要毕业的心情
呃……
以前总希望这天快到,越快越好
可是想到以后再也不可以跑去别班聊聊天,
想见你们一面都难
不知怎么,就很惆怅

我还是不想麻烦你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