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

我的内心充满着激动,也似乎明白了,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

我又闯禍了
开著車灯4個小時没关
start不到車
---电箱沒电了

第一时间打给妈妈要怎么办
她说他也不懂……

打给在新山的爸爸他说他会,可是他现在在新山TT

打给家馨他说他爸爸会,结果不到10分钟就到了
很谢谢他。

还有陈子彬,因为我看到你在街上就也打给你了
谢谢你要回到家了还过来。

还有张劲宇,我没打给他,可是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
结果他问也没问我发生什么事就打给sir问他会不会弄
好神,他。

还有谢谢yiling,jiamin,suxian,yongqing,sakai,vera陪着我等车弄好。

还有他,我很怕我就打给你了。

我一句话也没说,怕死了
而且听你说换电箱很贵
脚都在发抖……
张劲宇就一直拍我的头叫我不要哭
诶我都没哭,哈
还叫我回到家打给你,谢谢你

家馨爸爸的车弄得到只是不够力
then换陈子彬的车,start的到了
谢谢你们的车:`)
可以驾了then我都用20-40回家
我还很怕脚还在抖……

回到家我哭了好久。
又给今天帮我的人带来麻烦
真是不好意思:(

粗心的人好像不适合驾车。
好像哭累了,可以去睡觉了……

借用你的标题,很贴切:)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