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今天体能
体到我很不开心
明明就同个项目
为什么待遇这么不同?

啊薇马上就看得出了
还在那里做恶魔==
做到还蛮成功的哈哈
…………心寒啊
看你偏心也不是一两次了
老是这样
不只我酱觉得啊,大家都是。

哈谢谢啊薇的支持
有时你的举止还蛮搞笑可是又让人家很感动:)

今天2:45分在公共图书馆
要在15分钟以内走去mcd
要赶上吃mc chicken value
结果2:58到 超幸运的哈哈
在那里偶遇维浩
我们的话题都在聊车
听他说到很起劲
叫我说我的过程给他听
他很迫不及待考到哈哈哈

then又走去找叶培文
真受不了那个补到一半去打game的家伙
没有驾车的日子就是走很多路
刚跳完青蛙跳能走酱多路算不错了吧哈哈

没有惧高症
可是我很怕走独木桥==

没有大人在,我们f5一起去买电器的感觉真不错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