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今天第一次一来到就往厕所跑
跟张劲宇借tissue
他还狂笑

跟members讲话
讲到我都很心酸
很想哭
可是大家今天没有不理我
至少比之前好,好开心xD

game的时候大家好像都很空闲
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吧
哈哈李永权的带动很搞笑
f5心里的os都是
‘几时轮到他讲话’
哈哈哈! 带动一次就累了
不过看了好欣慰

练步操
最后一次喊command了T^T
今天不是很满意
哈哈f5都在互相打眼色xD

表演完的反应…………
哈哈才看到李永权不在了
突然好想他!
好像再穿着一样的mufti对他生气哈哈哈
唱完一起走到
收到f4的礼物:)
我的是家希拿给我的嘻嘻
看了看 我很喜欢
谢谢你们!
叶培文说是他设计的,感谢\(^o^)/

讲话时间大家都没哭
都没舍不得吗?
f4也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啊其实我好伤心你们没哭的

last
唱choir
哈哈果然choir还是最催泪的部分啊
尤其是chorus……

拿礼物给我那2个小瓜
哈哈哈江婉怡是有点惊讶到没反应
梁文扬是很开心哈哈
哎哟看了好满足XD

套一句去年雨珂说的
这真的是我最后一次跟你们穿着一样的mufti
在同一个地方meeting
没有机会了
真的。

可是这拜五f5还是有活动嘻嘻
完全没有交棒的feel:)



最后一次的大合照T^T


form 5 :')

这些回忆永远记在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