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哈哈你们都写礼物的
我也来好了:)

哈哈谭煮闲的是香囊包
前面是表情
哈哈哈我哪有做那个表情==
后面有我的xy!:D
哈哈我放在书包一打开整个就香香的

哈哈mk的是shine in dark的漂流瓶
我把它贴在冰箱了:)
哈哈不过好像很危险
随时会被玩下来的感觉
哈哈有蛋糕吃了!XD

哈哈张爱丽的是镜子还有巧克力
那梳子好可爱哈哈
放在铅笔盒里面很方面

哈哈李家馨的是自个儿缝的
treasure
也把它放在书包里
哈哈嗯那个是人来的
我想秘书会用到那个吧:)

哈哈ahso的是手链
嗯很美
可是我不会自己绑哈哈哈==
谢谢你说我选的指甲油颜色很美:)

最后一个郑诗敏的是仙人掌
最后一个选
美的都被选掉了!
哈哈没关系啦
我会浇水的:)

以上的6份礼物
6个人谢谢你们:D
哈哈希望你们也会喜欢我的礼物XD

今天出去庆祝淑惠生日
哈今天也是小肥生日
嗯不想去唱k,好像会抢不到麦
就跟啊tam去打桌球
去看衣服
哈哈看完走路去做工
超赶的==
哈哈哈
不过今天也做到很开心:)

2 条评论:

  1. treasure..哈哈..加薪的礼物很有意义叻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我还是向往实际礼物的,哈哈
    不过还是谢谢她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