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26/1
本来你们的plan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潜入我房间
帮我庆祝生日的
哈哈哈幸好倩艺的送货员刚好打电话给我
结果就早起了:)

哈哈你们送的礼物很喜欢XD
tq!!
晚上的玩不玩有点小失望
太多外人了
哈哈惩罚还是很好笑
谢谢你特地打给我说生日快乐:D
谢谢陪我一整天的朋友;)

28/1
今天去配眼镜了哈哈
过后去士豪家
一去到大家都在打麻将,21点
哈哈喝红酒!
没想到你们也喝
结果谭煮咸一直说醉话--
比较吓到的是李加薪也要抢住喝
结果直接拿一支来喝
也好久没这样聊心事了
哈哈明年再来!!

哈阿彦差点就哭了
也谢谢你跟我们聊这么久
虽然我没说啥
可是今天还是很感激你:)

哈哈张爱丽 波斯彼斯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