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呵呵
今天打开书包才想起
里面有一本小说
嘘…………寂寞不能说
wenyi的 我在打算要怎样还她==
看了前面
好泼辣的女生
可是很坚强
可是感情这方面很倒霉吧
还放不下有老婆的前男友

可是她遇到一个很白目又很懂她的人
又是有老婆的
那算第3者哝
哈哈
好喜欢关旭=)
好好喔。
结局也是大团圆

比起《我想要的,只是一个拥抱而已》
这本比较感动
哭了==
她说她依然等待,等待一个为她挡风遮雨的肩膀。

我也好想..无助的时候也有一句关心问候
那就够了=)
呵呵

欠一要转校了=(
班上又少了一位哈哈大笑的好朋友
BB也少了一位private
我也少了一位知心朋友

去到那里他会适应么?
她几时还会再回来?
她很舍不得
我又何尝不是?

到最后一天才一次过哭完吧
要肿就一次过吧

可以不要是她么?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