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哈哈
回来咯~~
也不错好玩啦其实
只是我跟的都是一对一对的
馨,boon,添,丽
大概是酱
还好有铭陪吧
我知道他是看我很闲,一个人 可怜我
他本来就不是很愿意的==哈
他啊--值得交的朋友
我比较吓到的是他帮我弄他冷衣的领子
我喝不完的水也帮我喝完
也陪我坐飞机
摩天轮
总之谢谢啦XD
决心要打我了==哈哈

小说我看完了^^
嗯~不错咯~
今天1点才去mcd
过后又去kfc
开会·~
没到齐
聊到我跟她
其实有时也不懂他在想什么
奇怪的一个人
阿薇在房间说的也对
我也是酱认为
阿馨有空再跟你说啊~

what i am asking for is but a hug=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