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其实已经很满足了
至少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糟糕
国语拿A总算可以向cikgu lee交代,当然也能跟自己交代下哈哈

跟婆婆那些长辈说了成绩他们就问啊龙多少
我说5个, 他们就开始说做莫人家可以…………
我说人家聪明嘛
比来比去做莫?每个人的强项都不一样
听到我都懒得听了
好彩爸妈说语文科考到不错就好了哈哈

其实觉得拿多少科A并不是很重要
就觉得以后还不是差不多
只要进到我想要进的学校,读我想读的科就好了

i will always support u
dont think negatif n i will gv u time
i trust u ;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