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20/2
吃饭有人偷拍哈哈哈


"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?"
哦?原来你准备这句话准备2天了哦:p
其实,等这句话等很久了
高兴得睡不着了XD
也谢谢你的主动;)
今天过得很开心哈哈哈

# i like u hold my hands
结果现在每次去popular都会想到你

22/2
他说今天的日子比较美,早知道今天才说
哈哈好彩没有,比较想当面听到:p
今天半夜skype发生了一点小事情
每次当你有困难又不能帮忙的感觉真不好
我真的很不会安慰人…………
 只能说,会没事的 ;)

23/2
跟他一起吃早餐XD
好久没见了,其实每天都在见

今天和啊琪一起唱歌跳舞,熟悉的感觉哈哈
好想念BB ,好想念你们
今天我们大多数都有回去看;)
哎,想待久一点可是又要做工了

刚刚张爱丽说下次要比tam早打给我,她要做第一个哈哈哈XD

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感动哦?明明有人流泪:P
    22/2
    还是20比较美啦~
    我没事啦~
    我很坚强的
    喜欢跟你说心事XD
    23/2
    别忘记下星期三的约会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?我哪有哭?哈哈哈
    喜欢就好XD
    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天,哪里会忘记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