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

28/9
今天忙透了。

载taymin,江婉怡去買风扇和sotong
买完了他们没地方去就来我家帮我弄sotong哈哈
江婉怡来我家好像参观博物馆酱- -

我去到burney已经是8:30了
他们留了一盘东西给我哈哈!
可是吃不饱,还是照样给原价
亏本了…………

乐萱家
哇还剩很多东西吃
做果冻去,大家都说很好吃\(^o^)/
吃完了哈哈!
要把盒子放回车上结果发现车旁边有狗
就拉伟诚陪我一起去放……
他说你也会怕狗哦
呵呵当然怕。

孙富根的车不懂给叶乐添撞到几次了
哎哟你还真舍得让新手驾你的车

游行去!
其实那是我第一次去湖滨公园那里- -
原来还有酱的地方
真的好像去观光哈哈!
好久没和蔡宛君玩跷跷板了
也好久没和张爱丽汤秋千了
走回她家喝香槟
大家都累垮了……很想睡觉
12点大家都回了
只剩我一个帮乐萱收东西
我也不想的…………
他叫住我就顺便帮她收拾下才回
 此刻我只想快点冲回家冲凉睡觉
果然倒下就睡了哈哈
今天累毙了!

你有来就好了。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