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

今天早上好累@@
蛤声音变小声了?
还是原本就是酱?(︶︿︶)
还是跟自家人开会比较自在;)

才刚睡下去
叶培文就来我家hon
我说你要载我去哪里==
原来都是江婉仪安排的
先问我先嘛
不在睡觉的话肯定会去的哈哈

晚上有2nd klg bb concert
哈哈虽然有点闲but没后悔去
去做江婉仪隔壁
他还说还好我自动,不用她叫==
过后跟yiling 舒娴 vera喝茶聊天
好久没跟yiling讲话了
哈哈感觉良好xD
她还问我要什么礼物
也跟她说了哈哈哈
第一次永亮sir帮我说话!哈哈
他每次都帮wenyang,bd他们……
嘻嘻X)
又是个美好的星期六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