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哈哈昨天开学第一次绑头发去学校
大家干嘛那么奇怪
问我做莫绑
哈哈哈班上朋友问我
你的柯景腾是谁哦
哈哈哈哈笑死我

谢谢你们称赞我的mask画到很酷!
哈哈你们也不赖啦;D
chong ai lee真的很难invite到你

今天st2发生意外
踢到都可以飞上来
下次小心点啦!
关心lee还给yap骂
切…………!

3天的camp就酱过完了
看f1都post说爱bb
哈哈很开心
可以5年都持续下去吗?

atelit跑400米到一半
薇喊跟自己说不要放弃!
哈哈这真的有效!
很有效

好怀念半夜给senior练步操的日子
还有drill down!
哈哈我……迟钝了一秒

结果到最后一天跟wenyang达成共识
说还想再住多一天==

结束了 完成任务了
结束了 又怀念了。

不要想会怕啦!
有同伴在 没在怕的啦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