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昨天翘课在st2待了1节
结果老师也没发现我不在
哈哈哈想不到谭煮闲也在那
键宏一直模仿我们打招呼的动作
哈哈他好厉害每个都做对
而且好可爱!哈哈
笑翻了
下次有机会再去

哈哈留校做board
没车回家
刚好吴昌辉来色队练习
他要载kok去二小看篮球比赛
我说我也要去可以坐2个人吗
他说motor就是坐2个人的啊
哈哈我说错了
结果他要回家拿motor帽
就叫他载我回先
哈哈好奇怪
不过还是谢谢他!:)

哎呀新加坡一日游泡汤了:(
为何一个人不可以做1天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说到野餐
真的要在大钟楼么==
那也是要各自带食物去咯
哈哈

今午比篮球赛的朋友
呵加油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