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哈哈最近都在做工
很好啊 早睡了:)
不过不想肥了
所以不吃1餐
每天休息去找taymin,jun
哈哈君都会跟我说八卦
去那里很好!!

mk爱上小甜甜了==
好疯狂 哈哈
不好意思 放你飞机/.\

今天在popular看到一本书
《不曾心碎,就不知道幸福的滋味》
后面那句大概是将==
哈哈写到还不错 很真实
有一个说到
要说出我爱你很容易
要做出我爱你的动作很难
诶给你们选,你们会选哪个?
1.如果厕所很滑你跌倒了
你老公淡淡说‘没事就好’就走了
可是他每天都会检查厕所会不会滑
2.会蛮紧张问你跌伤哪里哪里
不过过后就没有了

这就是差别吧 我想

圣诞节过后
undang 我来了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有时候,只剩回忆就够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