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哈哈~今天练完歌
就去阿馨家 晚上要去c.lee家=)
在她家 吃hamcha
聊八卦 哈哈 翻版'janice'
其实 你也可以在我在的时候说出来的
我又不会怎样啊@@
然后我们重看‘我的女友是九尾狐’
真的很好看=D
哈哈

到了c.lee家 人有点多==
吃的都没剩多少
选了照片 聊聊天
就去士豪家
很美很大=)
去到看到诚.boon.胜他们在赌博
yerr 诚赢了整百
够lucky咯 哈哈

坐去吧台那里
听boon和永杰说了很多他们童军的事
也知道很多东西 哈哈
结果kok跑下来站我旁边
说3圈55下 叫我戴眼镜练步操
酱久了还记得==
boon就在那里演那个狗屎的==
等有那个机会 跑3圈和55下的时候
我一定会还给你
不用动不动就跟我跟丽说

哈哈 过后他们都回了~
我们就坐在他家的庭院聊天
聊馨&戴的东西
心寒 哈哈
偶尔对他好点嘛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