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爬山呢

今天去爬山
哈哈
爬到半山 累啊><
休息了有35分左右吧
上山顶
第2次爬了
所以没像阿馨&爱美丽她们将期待的了

悲惨啦
我几时没有人扶也可以上山顶啊
培文好好XD
哈哈
到了山顶
拍拍照
喝喝水
下山><

去年的路害我跌倒
肥婆琳还一直讲==
今年的虽然很斜
可是比去年的容易很多吧
哈哈

啊B弟 啊

啊B弟 啊

失恋了啊?
今天不一样了
还说了大道理==

玩水 做SQUAD LEADER
==
浩运真的很难伺候啊==
还骂粗话
很想打他啊

钢琴
古典乐
教会--最近他都迷上了

让我想起一个人----
哈哈
只有半夜
我等信息不用等到一封1-2个小时才回啊
所以才说是我的时间
傻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