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bekcek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我一整夜都没睡
不是因为要去海边很开心
聊天聊到4点
就去准备东西了
到了
我当起保姆的责任
看住那6个小孩玩沙
然后就下水了
玩到一半
摸了摸我口袋
啊!电话忘记拿出来><
我马上跑上岸
用最快的速度抹干它
我没有心情玩了
只看着那架电话
用布抹干
给太阳晒
结果还是开不到机
我哭了
妈妈昨天已经千交代万交代的提醒我
‘明天电话放车上 不要带下去啊 等下又进水 我没有买过给你了啊’
我还哦了很大声 还说‘那里可能?一定会记得的啦~’
她说最好是咯 你是我女儿我不懂咩
我边哭边想 妈妈说的没错
我很lunzun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当时想起来就好
如果没去更好
回的时候
坐车坐到我很想吐
结果回来午餐+晚餐没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